178首页 > 新闻 > 新服与你相约12·9 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三重福利来袭

新服与你相约12·9 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三重福利来袭

新闻 2016-12-07 08:25:00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将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盛大开启,一场属于全体大话玩家的狂欢聚会与你相约北京!三界嘉年华福利多多,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携多宝有礼、限时秒杀、一元宝珠三重福利来袭,新服【雪域天国】与你相约12月9日,预约将于12月5日火热开启,兄弟胡歌邀你情义一聚,虚席待君至!

大话2免费版2016玩家嘉年华:http://dh2.163.com/2016/jnhxx/

大话2免费版三界嘉年华活动:http://dh2.163.com/2016/jnh/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情义相邀

多宝嘉年华活动 三重活动福利满满

12月10日至12月12日期间,《大话西游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活动三重福利来袭!

第一重福利“多宝有礼”,活动期间正价购买任意多宝阁外观类道具(时装、缤纷特效、装饰品、足迹、座驾、聊天框)可获得一份狂欢红包,内含若干数量银两以及随机折扣的多宝阁外观类道具优惠券;

第二重福利“限时秒杀”,活动期间每天的12:00、18:00、22:00各开一场5折限量抢购活动,抢购每种商品全服限量5件;

第三重福利“一元宝珠”,活动期间出售一元宝珠(售价10仙玉),使用必定获得小神兽丹,还有机会获赠其他多宝阁道具,使用宝珠十连祈运更是可能获赠各类外观道具、珍稀座驾。

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活动,三重活动福利满满

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活动,三重活动福利满满

大话2免费版多宝嘉年华活动,三重活动福利满满

新服【雪域天国】与你相约12·9 嘉年华情义一聚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雪域天国】与你相约12月9日,预约将于12月5日中午12点火热开启,兄弟胡歌邀你情义一聚,虚席待君至!12月10日至12月11日,2016玩家嘉年华将于北京盛大开启,一场属于全体大话玩家的狂欢聚会与你不见不散!

届时,无差别PK赛全服前四强队伍——剑指ぃ冠军队、忆往昔水月队(1至2名,排名不分先后)以及醉卧红尘队、Only″战队(3至4名,排名不分先后)将现场巅峰对决,决出冠亚季殿军,加冕荣耀!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亲临现场或登录官网,见证江湖年度PK之王的诞生。

开服时间:12月9日12:00

预约时间:12月5日12:00至12月9日10:00

预约入口:http://dh2.163.com/meiti/

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PK赛全服前四强队伍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盛大启幕,12月10日至12月11日,与你相约共聚北京!大话2无差别PK赛即将打响,荣耀之战一触即发,20万冠军队伍现金大奖等你赢!PK赛入口:http://xy2.163.com/2016/wcbpk/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