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胡歌领衔!全明星玩家团将亮相大话西游嘉年华

胡歌领衔!全明星玩家团将亮相大话西游嘉年华

新闻 2016-12-07 08:11:00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将于12月10日至12月11日盛大开启,一场属于全体大话玩家的狂欢聚会与你相约北京!届时,由大话兄弟胡歌领衔,包括奥运击剑冠军雷声、CBA七冠王王仕鹏以及无差别PK赛四强队伍等在内的全明星玩家团将亮相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诚邀你情义一聚!

大话2经典版2016玩家嘉年华:http://xy2.163.com/2016/jnhxx/

大话2免费版2016玩家嘉年华:http://dh2.163.com/2016/jnhxx/

好兄弟,来一聚!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启

胡歌领衔全明星玩家团 情义邀你一聚

继七月份的全品牌发布会之后,大话兄弟胡歌将领衔全明星玩家团,出席此次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诚邀你情义一聚!届时,大话家族全体成员将携重磅更新内容而来,开启全新期待;无差别PK赛总决赛震撼来袭,全服四强巅峰对决,见证江湖年度PK之王的诞生;真实长安城游园会重现经典场景与玩法,智勇大比拼,赢积分兑限量周边好礼;国内知名COSER团队倾情出演同人舞台剧《缘》,诠释江湖侠义与三界情缘。

胡歌领衔,全明星玩家团将亮相大话西游嘉年华

无差别PK赛巅峰对决 雷声、王仕鹏跨界PK

热血共燃烧,全民齐见证!历经激烈角逐,《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全服四强队伍名单现已出炉,大话2经典版四强队伍为:CC365战队、力掣四海队(1至2名,排名不分先后)以及真没有套路队、奥特曼警备队(3至4名,排名不分先后);大话2免费版四强队伍为剑指ぃ冠军队、忆往昔水月队(1至2名,排名不分先后)以及醉卧红尘队、Only″战队(3至4名,排名不分先后)。

12月10日,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现场,线下总决赛一触即发,全服四强巅峰对决,决出冠亚季殿军,加冕荣耀!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亲临现场或登录官网,见证江湖年度PK之王的诞生。除此之外,嘉年华期间更有特邀玩家奥运击剑冠军雷声、CBA七冠王王仕鹏带队跨界PK,与冠军队伍一较高下!

大话2经典版无差别PK赛全服前四强队伍

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PK赛全服前四强队伍

大话2无差别PK赛特邀玩家——奥运击剑冠军雷声

大话2无差别PK赛特邀玩家——CBA七冠王王仕鹏

同人舞台剧《缘》嘉年华首映 国内知名COSER团队倾情出演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现场,以同人微动画为蓝本进行创作的同人舞台剧《缘》将首次上映,由国内知名COSER团队倾情出演,以祭剑魂与夜溪灵前世今生的故事,再现大话江湖中的悲欢离合,爱恨情愁,诠释大话玩家深有共鸣的江湖侠义与三界情缘。舞台剧将延续微动画的唯美情缘,讲述这段相遇、相知和别离的动人故事,而逍遥生、狐美人、神秀生、云中君……这些角色也将在其中登场,敬请期待!

大话西游同人舞台剧《缘》,2016玩家嘉年华首映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盛大启幕,12月10日至12月11日,与你相约北京一聚!大话2无差别PK赛火热激战中,给你舞台全民来战,20万冠军队伍现金大奖得主即将揭晓!PK赛入口:http://xy2.163.com/2016/wcbpk/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