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GA杯解析新版本放狗体系 如何灵活运用

NGA杯解析新版本放狗体系 如何灵活运用

新闻 2016-12-06 12:30:17

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lao.ass,今天由我为大家通过斗鱼NGA杯的一局精彩的8强资格赛来为大家解析当前版本放狗阵容的优点与缺点。

数据地址:http://ow.766.com/tour/42

战队:CL MY

相关地图:国王大道 漓江塔 直布罗陀

数据来源:766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漓江塔

首先我们来看下双方阵容,my拿到的是纯放狗阵容,而cl这边拿的则是传统的312阵容,可以看到my这边的阵容不只是单纯的双具有超高的机动性,dva和猩猩也是具有飞跃地形能力的,能直接绕过大锤直接集火对方后排,这就刚好克制了cl这边适合打正面团战的阵容。

数据证明双刺客加上两个高机动性的双副坦对敌方后排的干扰是十分成功的,而且可以看到cl这方76 和尚 dj的kd是非常不堪入目的,而大锤抵挡正面伤害的作用也显得微乎其微,可以说这套放狗阵容完美的绕过了312的攻防体系,在4个突后排英雄的威胁下可以直接切断敌方持续团战的补给由于输出甚至直接被击杀,而且我们都清错,源氏和闪光这两个英雄的生存能力是很高的,所以可以将辅助大部分的资源供给猩猩和dva,这就可以让其生存能力与持续作战能力大大提高。

但我们都清楚的是双防狗阵容的缺点就是在大招充能期间的这段真空期,清场能力实在是太过有限了,这就导致在推车图的最后一个点的严重失利。

这种防守方离复活点非常近的终点,是双放狗阵容在正面输出上十分巨大的弊端,由于通常都会在终点前用多个大招清场而进入输出真空期,防守方就会源源不断的复活而进攻方只要掉一个人,就会陷入以多打少的局面,特别是源氏和有闪光这种脆皮。

而且由于我方双副坦和双c都会切到敌方的后排去了,那么我方的辅助在这种地形开阔的地形中将会直接暴露在敌方的进攻范围内,

通过上面的kd数据图就可以清错的看到,只要防守方也拿出放狗阵容去针对我方后排,即使敌方的闪光没能击杀我方辅助,仅仅通过不断的骚扰也能有效的切断在正面战场上猩猩和dva的血量补给,在加上离复活点较远,这就会使进攻方进入节奏与大招的断档,进攻方局面将会变得十分不利。

再来看看漓江塔这局站点图,上面的阵容表基本就是双方5回合所选的阵容,my这边依旧是是双放狗阵容,而cl这边拿出了76为核心的312阵容,也拿过重装放狗阵容。

但我们可以看到,双放狗阵容的切后排与集火能力是任何阵容的无法比拟的,即使是拿出了猩猩这种极为克制脆皮和dva大锤这种吸收伤害的英雄也依然不能避免后排的减员,而cl也尝试拿出了闪光去针对敌方后排,但在这种窄小的地图若是不能秒杀掉对方后排,敌方队友很快就能回防。

再来的就是生存能力与爆发力,可以看到my双c的kd是十分亮眼的,这就有赖于其高机动性,能快速的找到地图里面的地图的血包,而且要是双刺客同时集火一个后排,对cl方正面作战能力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在加上双方的离复活点的距离差不多,这就意味着my在切掉对方后排后能能够毫无顾忌的打持久战,而这就会使cl方的前排成为充电宝,彻底拖垮节奏。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双放狗阵容的强势主要在于高爆发能力与高机动性,能够迅速的集火使敌方减员,适用于一波流,对地图中掩体的适应于运用能力都十分的强,但缺点在于,我方辅助会失去前排保护,而且在c位大招充能出现空档期导致清场效率低下。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花村游戏厅老板,新鲜资讯抢先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