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韩服选手ID抢注风波,想改个名字怎么那么难…

LOL韩服选手ID抢注风波,想改个名字怎么那么难…

新闻 2016-12-06 10:58:08

英雄联盟正在转会期,很多战队都有较大变动。而现在不少韩服选手遭遇了一件很头疼的事,那就是所属战队的ID被疯狂抢注,Deft羊驼、Peanut小花生、Gorilla纷纷中招。

12月1日,Deft羊驼正式离开EDG加入了KT战队,按照惯例,Deft会在加入KT之后将EDG DEFT改成KT DEFT,无奈ID被抢注,他便将ID改成了KT TFED。

这名网友更是将ID挂在网上,以800000万韩元(约700美金)的价格高价出售。不过Deft本人认为反向ID其实也还不错,并对那名玩家说“这个ID你留着玩吧,我觉得目前这个花了PawN一万块韩元改的反向ID不错。”

最终,那名玩家放弃了“KT DEFT”的ID,而Deft也为了队伍的和谐统一,还是把自己的ID改回了KT DEFT。

相比Deft,Peanut小花生的故事更为曲折。有网友一直希望Peanut能够加入SKT,便早早注册了“SKT Peanut”。在小花生加入SKT之后,他表示愿意让出ID,Peanut为表感谢送了他一个元素拉克丝皮肤。

然而这位网友在收到皮肤并修改了ID之后po出了自己与Peanut的聊天截图,这张截图却暴露了两人约好修改ID的时间,没想到的是有心之人趁着他们修改ID之前又抢注了这一账号。

因为自己的过失,这名召唤师决定归还皮肤和英雄的钱(大概35美金)表示歉意,但小花生拒绝了这一举动并表示会再与ID拥有者商讨。目前Peanut的账号ID为“SKT Pe4nut”……

刚刚加入龙珠的Gorilla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在官宣加入龙珠没多久,Gorilla更推也说ID被人抢注了,并希望注册ID的人能够联系他,真是大写的心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