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首本画册成为中央美院参考教育用书

《英雄联盟》首本画册成为中央美院参考教育用书

新闻 2016-12-06 10:27:52

2016年,教育部新增13个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赫然在列,自此教育和游戏有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最近,中央美术学院便与《英雄联盟》共同举办了一场英雄联盟艺术分享沙龙。

在活动中,中央美术学院宣布《英雄联盟瓦洛兰图志·卷一》游戏画册成为中央美术学院的参考教育用书。也就是说未来在课堂上,央美的学生们可以画《英雄联盟》的游戏内容了!

英雄联盟瓦洛兰图志·卷一》是《英雄联盟》官方发布的首本游戏画册,讲述了游戏世界里关于英雄、武器、皮肤模型设计的灵感以及设计过程中的趣事,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很多平时不知道的事情:安妮可不像外表上那么甜美,蔚这么强原来是因为“海克斯科技”……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英雄联盟瓦洛兰图志·卷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