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守望先锋”登录Steam,玩家差评率达100%

国产“守望先锋”登录Steam,玩家差评率达100%

新闻 2016-12-05 16:50:19

近日,一款名为《Galaxy Commando》的国产独立游戏登陆了Steam平台,有玩家发现这款游戏的角色与《守望先锋》英雄非常相似,就连角色名也差不多。

游戏售价10元,根据Steam商店页面的介绍,这款游戏包含接近200个充满挑战性的关卡,而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保护地球的卫士,在战斗过程中,玩家也可以召唤更多英雄加入战斗。

实际上这款游戏早已作为手游登陆了iTunes商店,中文名定为《银河异客》,游戏的介绍为“单机版守望魂斗罗”。

目前从Steam商店页面上的信息来看,玩家的评价均为差评,给出差评的原因完全相同:这款游戏有抄袭《守望先锋》的嫌疑,另一方面,有玩家指责游戏的战斗场面和BGM都完全照搬了其他游戏,游戏的操作手感也非常之差。

而游戏中的角色名称更是引起了玩家们的吐槽:比如这位酷似猎空的角色,在游戏中就被称为“Hunting Space”,而黑百合则是“Black lily”,还有一位名叫“Ice”的中国姑娘...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