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实体礼盒开箱

《炉石传说》“龙争虎斗加基森”实体礼盒开箱

新闻 2016-12-05 15:20:04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已经上线,为了庆祝新资料片上市,暴雪欧洲分公司专门打造了“龙争虎斗加基森实体礼盒”送给当地主播和具有影响力的玩家。

这套礼盒结合了趣味性和游戏象征元素,包含三大家族为主题的道具,还有实体化的加基森报纸,以及抓住犯人后拍照建档用的道具。

礼盒外观类似皮箱

打开礼盒之后可以看到龙争虎斗加基森宣传图

紫色包装纸保护里面物品

拿开包装纸可以看到各式各样和游戏有关的趣味物品

礼盒有一封欢迎信,欢迎玩家加入龙争虎斗加基森,同时介绍三大家族信息

还有加入家族显示忠诚的道具,首先是污手党领结

再来是玉莲帮面罩,可以戴着去帮帮派办事

猜猜这是什么

哦,原来是暗金教魔药,能够满足你对力量的渴望(但是不能真的喝)

还有三大家族的贴图

加基森赏金悬赏的三家族通缉犯海报

炉石金币

当初为了预告游戏消息的加基森时报也实体化了

龙争虎斗加基森宣传海报

咦,这个海报是?

还有可以写的板子

原来这是犯人遭逮捕的建档神器

满满一箱龙争虎斗加基森礼盒

合照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