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林俊杰成“网瘾少年”,现身网吧打DOTA2被围观

林俊杰成“网瘾少年”,现身网吧打DOTA2被围观

新闻 2016-12-05 14:12:33

作为圈内有名的网瘾少年,JJ林俊杰喜欢玩DOTA2已经不是秘密。近日,有网友称在新加坡网吧偶遇了正在打游戏的林俊杰。尽管JJ戴着帽子,但面无遮拦的他还是很容易被大家认出。

据悉,因为新加坡家用网络瘫痪,一时手痒难耐的林俊杰便跑到附近网吧打游戏,被大家发现后还满足了部分路人的签名要求,后因围观人数太多影响到其打游戏才婉拒签名。

网友见状纷纷笑翻,大呼林俊杰是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全新加坡的人都知道他是网瘾少年了。”还有网友用此调侃起林俊杰的感情史:“我一直不信他单身,看完这幕我相信了。”

林俊杰曾多次公开表示对DOTA2的喜爱,今年还把音乐和DOTA2结合在一起,策划制作了全新的“时间守护者(The Timekeeper)”音乐包。在Wings赢得TI6冠军时候,JJ还出现在现场与战队成员合影。不禁想问,JJ真的不是被音乐事业耽误了的DOTA选手吗……

图片均来源于互联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