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冬OL》PS4 提亚马特的崛起 九头龙传奇!

《无冬OL》PS4 提亚马特的崛起 九头龙传奇!

新闻 2016-12-05 10:59:00

提亚玛特又被称为混沌,最早是古代巴比伦神话人物。Tiamat名字来源于闪族语,ti = Life(生命),ama = Mother(母亲),暗示着名字含义是"the mother of all life"(所有生命的母亲)。

在龙与地下城世界中,提亚玛特如同她的第一夙敌巴哈姆特一般,在很多地方被敬奉为神。所有的恶龙都对提亚玛特抱以敬意,而绿龙和蓝龙则更是能够欣然与乐意地承认她对他们的至高无上的君主地位。善良龙内心之中则也对她表示尊重,尽管表面上他们尽量避免提到,甚至是联想起这位女王陛下的名讳。以她的自然形态出现时,提亚玛特乃是一只身体壮硕的,拥有五只龙头以及一条双足飞龙式的尾巴的巨龙。她的每只一头都拥有着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白,黑,绿,蓝和红。她巨大的躯干上则是散布着由这些颜色组成的美丽条纹。

提亚玛特只关心自己的邪恶计划,来击败所谓的正义人士,以及如何扩大邪恶龙族的人口数目。她最喜欢的小娱乐就是使用自己的力量把一个村庄,城市或者国家,甚至是世界上的一大块地区都彻底夷为平地。她是个阴影中的恶者,她的存在往往能够在精神层面被感知,但却没有人能在视觉层面发现她。

提亚玛特一直坚持着寻找能够扩大邪恶龙族在世上的力量与势力的方法,特别是当她和她的恶龙追随者们发现他们被卷入了与善良龙族的领土争夺时。提亚玛特也不倦地追求着从她的追随者那里来的更多的尊敬,崇拜与供奉。

如同巴哈姆特一般,也是几乎没有什么牧师与神殿供奉提亚玛特。她只接受邪恶牧师。提亚玛特的牧师,如同提亚玛特自己,一直在找寻着一块只应属于邪恶龙族自己的“净土”。尽管大多数的邪龙都崇拜提亚玛特,但是几乎没有什么龙在他们的自己的巢穴为提亚玛特献上一座小小的神龛或者祭坛,那是因为他们不想让提亚玛特那贪婪的眼睛总是注视着他们巢穴中的宝藏。当然,他们以另外单独的巨大黑暗洞穴为神殿,并不时的奉上财宝和牺牲品为供品。提亚玛特拥有很多的配偶,包括很多年纪已经上了太古的白龙,黑龙,绿龙,蓝龙和红龙。

在《无冬OL》中提亚马特的神殿坐落于新地图龙之井中,伴随游戏的第五个资料片提亚马特的崛起供玩家所挑战。神殿中新BOSS提亚马特所掉落的龙后宝箱可以开出一件特殊的物品:龙后之匙。提亚马特的掉落列表相当的丰富,队友们获得的掉落装备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分享交换,大量的玩家将会依靠掉落的搞基装备来解锁更加强力的技能和能力。玩家可以通过重复的刷副本来获得更多的宝箱,以增加自己获得强力装备的几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