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ROX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正式加盟龙珠战队!

前ROX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正式加盟龙珠战队!

新闻 2016-12-05 10:26:36

前段时间,ROX的队员因合约到期而纷纷离队,打野Peanut已经确认加入SKT战队。12月5日,龙珠战队官方推特发表推文,宣布原ROX战队的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正式加盟龙珠。

原文如下: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龙珠战队。

我们很高兴地向龙珠战队粉丝宣布以下情况:

前Rox Tigers ADC选手Pray和辅助Gorrilla加入到了龙珠战队。

这两位选手是韩国的下路代表,他们拿到了2016年LCK夏季赛的胜利,而且在2016年全球总决赛中打进了第四轮。

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这两位选手在龙珠也能继续取得成功。

ROX战队的解散以及LPL韩援的回归促成了两大超级战舰SKT和KT,而龙珠战队原队员全部离开,现在签约了Pray和Gorrilla,看样子一支强队又要诞生了,相信S7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