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变身公平竞技场 《天衍录》打造最刺激星域MOBA战斗体验

变身公平竞技场 《天衍录》打造最刺激星域MOBA战斗体验

新闻 2016-12-05 10:19:54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将于12月9日开启“启星不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及角色预创建,快来抢注心仪角色ID并获取你的专属豪华游戏礼包。

《天衍录》独特的星域世界观表现下,将许多玩法都融入了星域元素,并且在可玩性上做成了极大的突破。其中,可以让玩家变身进行激烈的MOBA对决更是一大亮点。

《天衍录》启星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http://tyl.yy.com/download.html

【无法熄灭的竞技之心 变身玩法公平公正的MOBA对决】

对于PVP爱好者,精彩的战场玩法是必不可少的,但在传统网游中,战场总是被等级、装备、战力差距所影响,让本该充满公平性和竞技性的战场变得毫无乐趣。《天衍录》为贯彻PVP的竞技理念,推出了类MOBA的全新模式。

玩家在进入MOBA战场后,可以选择一个变身,诸如近战型鹤壁、远程型黑桃、召唤型马尔科、治疗型奇斯,以此来获得全新的技能加入战斗,同时将会被重置战力至同一水平,进行5V5的对抗!在公平的环境下,玩家需要依靠自己娴熟的操作、对战场的理解、队友间密切的配合,才能最终击溃对手,推倒敌方基地,获得胜利,收获海量战利品!感受PVP战斗最纯粹的热血体验!

【数据化智能匹配系统 最强王者的荣耀等你加冕】

不仅如此,《天衍录》的MOBA战场还加入智能匹配机智。在玩家报名参与战场后,系统将会根据玩家以往的战斗数据,划分不同的段位,再将同段位的玩家进行匹配战斗。

如此以来,玩家不用再担心由于猪队友或是神对手的存在,让战局形成一边倒的不良体验。大数据运算的精准匹配,让玩家体验每场都是棋逢对手、势钧力敌的高质量战局!

【变身怪物守卫基地 惨烈战役考验玩家极限战力】

如果你更喜欢PVE玩法,《天衍录》中也推出了变身怪物的守城模式。在该玩法中,玩家同样可以选择不同怪物变身,获得全新的技能,并且和队友协作,击退多达18波怪物和3大BOSS的猛烈攻击!

如此惨烈的战斗,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默契和配合。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完成这项高难度的挑战!游戏中还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定,当队伍中的玩家较少时,会适量降低怪物的难度,不用担心因人不齐而无法通关。

在《天衍录》中,还有许多精彩的战场、副本玩法,或是进入星域争夺星球、或是登录星际战舰英雄杀敌,相信都会让你感到震撼!12月9日,《天衍录》启星不删档测试震撼启动,等你来战!客户端下载以及角色预创建已经开放,快来抢注心仪角色ID并获取你的专属豪华游戏礼包。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官网>>>

官方微信:yytianyanlu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