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南征北战终章 《NBA2K Online》秋季赛总决赛前瞻

南征北战终章 《NBA2K Online》秋季赛总决赛前瞻

新闻 2016-12-03 08:15:00

历时近半年之久,南征北战最终章即将于本周末拉开帷幕。2016年《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暨TGA冬季大奖赛,会在12月3-4日于江苏省太仓市火热打响。个人赛、团队赛、海峡两岸赛,以及首度登场的5V5战队赛将轮番上演,给所有球迷、玩家奉献年末最强电竞盛宴。

个人赛 新老对抗群雄割据

个人赛方面,南北两大赛区脱颖而出的8强选手,将会分为A、B两个小组,并于12月3日率先进行小组赛和半决赛,隔天12月4日总决赛现场,则会诞生最终的1V1个人王者。本次参赛阵容方面,可谓是新老结合,既不乏朱鑫磊、田松林这样的高玩老将,也有周一阳、秦凯等后起之秀,每一场对决都值得人们去关注。

团队赛 豪门对决风起云涌

如果说个人赛考验的是单兵作战的能力,那么团队赛则是多人配合的战场。经历了多轮角逐后,目前总共有8支队伍晋级到秋季赛总决赛。不过和个人赛一样,这8支队伍会被分成A、B两组,在12月3日率先进行小组赛、半决赛的较量,最终冠军会在4日的决赛中产生。从目前参赛队伍来看,可以说是豪门林立,buddy、Akira这样的老牌劲旅仍然占据一席之地,四支EC旗下的战队则力求获得荣誉上的突破。

海峡两岸赛 新科冠军直面挑战

熟知《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的玩家都知道,海峡两岸赛已经成为了一项固定的传统。虽然仅仅进行个人、团队两场对决,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却丝毫不亚于其他模式,4日当天新科出炉的全国个人、团队冠军,将会在现场直接对话来自台湾的达人玩家。到底孰强孰弱,让我们用比赛来说话。

战队赛 全新项目看点十足

12月4日当天,压轴登场的将是本次全国联赛秋季赛全新项目——5V5战队赛。TITAN小小车队和Ec丶龍哥两支晋级决赛的队伍,会在王朝5V5模式下展开激烈交锋。那么纵观目前游戏市场,王朝5V5也是唯一一个支持10人在线对抗的游戏玩法,对于团队配合和战术创新,给予了新的发挥空间和要求,喜欢多人合作的玩家、球迷,完全能够通过本次比赛,获取不少经验与心得。

官方金牌解说Peace、战术大师叶涛、“老司机”死鱼、美女高玩晚儿,游戏名嘴将会齐聚一堂;龙珠直播、企鹅直播、腾讯游戏助手app和腾讯体育,将会同步打响赛事直播,给所有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电竞观赛体验。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x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

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