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oper宣布离开RNG,正式加盟北美Echo FOX战队

Looper宣布离开RNG,正式加盟北美Echo FOX战队

新闻 2016-12-02 17:29:30

12月2日,RNG战队上单Looper正式转会北美Echo fox战队,并发出了微博表示想去美国尝试新的挑战,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文:

大家好,我是之前在RNG效力的looper,现加入了北美联赛队伍ECHO FOX。

留在RNG或退役去学校复读等等,种种都想过,但是选择了去美国尝试新的挑战。在中国的两年时间里,中国话也学到了一定程度,也结识了很多好的朋友。

今年因为大家的支持拿到了一定程度还算不错的成绩。相比其他很感谢粉丝喜欢我支持我。也想对今年一起努力拼搏的可爱的队友们说声谢谢,辛苦了,也很感谢各方面帮助我的RNG队伍以及全体工作人员。也有粉丝流着泪跟我说不要离开,但是要离开了真的抱歉。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见。去美国也会记得中国的粉丝会努力去打的。希望能一直支持我。即便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也有很多人爱戴我支持我,对此非常的感谢。再见~

之前外媒采访Echo Fox俱乐部拥有者Rick Fox时,他表示:“Looper曾经在三星白队赢下世界总决赛冠军,这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你知道,我们也想建成一支世界水平的战队,我们想成为最好,所以我们需要像Looper这样的优秀选手带领我们。”

在今年LCS NA夏季赛,Echo Fox表现不佳。在赢下第一场后,他们收获了17连败,最终以1-17战绩结束了这一系列赛。可见他们对Looper是寄予了厚望,希望Looper去Echo fox战队后,能够继续保持状态,打出更好的成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