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新版本棋盘,加入守望先锋源氏武器彩蛋

《炉石传说》新版本棋盘,加入守望先锋源氏武器彩蛋

新闻 2016-12-02 16:17:44

今天,《炉石传说》更新了全新扩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全新的132张卡牌正式登场。同时,新版本上线还会强制刷新一个新版本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免费的新版卡包。

而作为炉石兄弟的《守望先锋》,今天也在炉石传说中露了一回脸:炉石传说新版本棋盘加入了守望先锋源氏亀龙之刃彩蛋。

全新加入的加基森主题棋盘中,右下角大家仔细看的话可以看到和花村B点祭坛相似的场景。

这上面的武器可以看到就是源氏的飞镖和竜之刃,还有半藏的弓箭!

当玩家鼠标放上去点击还会有动态效果。暴雪爸爸的彩蛋果然无处不在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