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免费游戏《无畏》 即将发售,前LOL、暴雪员工打造

多人免费游戏《无畏》 即将发售,前LOL、暴雪员工打造

新闻 2016-12-02 15:53:27

今日,在TGA 2016上,The Phoenix Labs制作组公布了全新作品《无畏(Dauntless)》。本作是一款免费的在线游戏,即将登陆PC平台。

游戏宣传片

The Phoenix Labs的成立要追溯到2014年,由《英雄联盟》前开发人员Jesse Houston、Sean Bender和Robin Mayne等实力派成员组建,目前已经扩大到了40人规模。

游戏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改工作室还有Bioware、暴雪等厂商出来的开发人员。

游戏截图

《无畏》是The Phoenix Labs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游戏类型为多人合作ARPG,游戏讲述的是在幻想世界中,星球被嗜血的巨兽撕裂,一些精英战士,挺身而出,保护人民,追捕巨兽。击败巨兽将给予奖励,用来制作武器和盔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畏》将于2017年发售,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