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eft羊驼正式签约KT战队,ID更改却成最大问题…

Deft羊驼正式签约KT战队,ID更改却成最大问题…

新闻 2016-12-02 14:11:19

KT战队在签下了Smeb,Pawn选手,以及与Score续约后,在12月1日公布了2017赛季的ADC位置为Deft。Deft也在自己的脸书和推特上发表了KT.Deft的文字消息。

按照惯例,Deft会在加入KT之后将EDG DEFT改成KT DEFT。可怎奈何加盟KT的小道消息早就传的满天飞,粉丝早早就将ID抢注。

Deft无奈在脸书上表示英韩的四种组合方式的ID都被玩家抢注了,还请这些玩家联系他,希望玩家能够把ID让出来……

不知是粉丝没有满足羊驼要求,还是Deft想不走寻常路,目前从OPGG上查看Deft的ID已经更改,却变成了KT TFED,这项反向ID我要给满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