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波士顿特锦赛分组出炉,秋季珍藏IV发布

《DOTA2》波士顿特锦赛分组出炉,秋季珍藏IV发布

新闻 2016-12-02 11:43:28

2016《DOTA2》波士顿特锦赛小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3号晚上11:00打响,届时16支战队一同争夺300万美元的奖金池。12月2日,Valve公布了DOTA2波士顿秋季赛小组赛分组。

纵观本次波士顿秋季赛分组,B组无疑是死亡之组,本组拥有夺冠大热门VP战队,而其余的Newbee、NP和MVP.P的实力也都在伯仲之间。D组的竞争也十分激烈,而A组和C组的局势就较为明朗。

比赛时间

此外,2016年秋季珍藏IV现已推出,内含冥魂大帝、米波、祈求者、先知和露娜的全新物品套装,同时有机会获得珍稀的狼人套装或极其珍稀的炼金术士套装,附赠全新的不稳定化合物技能特效,每解封一件珍藏都会提高两件珍稀物品的获得几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