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捂好钱包!网友爆料steam冬季特惠12月22日开启

捂好钱包!网友爆料steam冬季特惠12月22日开启

新闻 2016-12-02 10:41:51

steam秋季特惠刚刚结束,一年一度的steam冬季(圣诞)特惠便接踵而至。在NeoGaf论坛上,有网友爆光了steam冬季特惠的日期:太平洋时间2016年12月22日上午9:50-2017年1月2日上午10:10。换算成北京时间是从12月23日凌晨1点50开始,1月3日上午2点10分结束。

由于上图中标注的秋季特惠时间是正确的,因此冬季特惠时间点应该不会错。外媒Eurogamer也发文表示自己单独确认了这一消息。看样子“剁手”之日即将到来,你的钞票准备好了吗?

近来Steam的促销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万圣节特惠刚完就迎来了黑五,黑五结束之后则是重头戏冬季特惠,许多玩家的钱包就在这样的打折狂欢中日益消瘦。于是国外网友还自制了一段带有恶搞性质的Steam冬季特惠预告片,不知G胖能否感受到大家这种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