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看直播约大咖送神兽! CC直播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

看直播约大咖送神兽! CC直播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

新闻 2016-12-02 09:58:27

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嘉年华将于12月3、4日在上海盛大开启,CC直播届时将与玩家一起看尽万千热爱,连续两天全程直播。耗子、柔光、暗夜、兽哥等梦幻大主播与CC直播平台玩家喜狼、恋街也将组成大咖阵容,齐齐联手为玩家奉上这场年末的梦幻大戏!另外,直播期间重磅福利将空降,神兽、珍稀金宠、周边以及土豪级嘉年华大礼包送不停!详情请关注CC直播。

直播地址(12月3日生效)

《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请戳>>>

《梦幻西游》手游玩家请戳>>>

《梦幻西游》无双版玩家请戳>>>

CC直播房间号:

《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请入:[cc://520/3021843]

《梦幻西游》手游玩家请入:[cc://518/4337173]

《梦幻西游》无双版玩家请入:[cc://530/4733547]

大咖云集CC直播 联袂解说嘉年华

在即将开启年末狂欢模式的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中,《梦幻西游》电脑版、手游、无双版都会为玩家献上精彩的cos、巡游等表演,以及重磅的PK盛宴。CC直播除了全程直播梦幻嘉年华内容外,深受玩家喜爱的梦幻大主播柔光、暗夜、兽哥、若冰等将齐齐上阵联袂解说,以专业独到的眼光深度剖析数场赛事。赛场下,CC主播们还将户外直播游园,为不能到场的玩家献上第一视觉游园体验!

神兽、珍稀金宠、嘉年华大礼包 看直播豪礼送不停

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期间,为了让观众看得过瘾,CC直播准备了一大波惊喜填充这场两天的狂欢。只要观看直播的玩家,都有机会抽取由CC直播联合《梦幻西游》官方随机送出的《梦幻西游》系列产品的神兽和珍稀金宠,活动期间每天送出3只,机会难得!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关注CC直播官方微信(wy163cc)、CC直播官方微博获得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的最新资讯,同时也有机会抽取10份梦幻嘉年华大礼包,囊括豪华道具奖品的至尊大礼包助力迎接新一年。

SNH48甜美空降现场 大神玩家演绎年度PK对决

据透露,成为《梦幻西游》代言人的国内女子人气组合SNH48里的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将作为2016《梦幻西游》嘉年华的特邀玩家来到现场,也会在CC直播与广大玩家亲密互动,说不定会带来不小的惊喜,敬请期待。

有玩家妹子,当然少不了玩家大神!CC直播平台梦幻玩家喜狼、恋街两位大神会亲临嘉年华现场参加《梦幻西游》电脑版精武天神PK赛,为玩家演绎一场斗智斗勇的年度PK对决,他们是否会问鼎冠军?拭目以待。

空前的大咖阵容、重磅游戏福利、华丽的表演、精彩的竞技PK、趣味十足的游戏等内容,12月3、4日2016《梦幻西游》梦幻嘉年华,锁定CC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