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500双美腿让你看到营养不良,日本再办大腿写真展

500双美腿让你看到营养不良,日本再办大腿写真展

新闻 2016-12-01 17:40:12

日本经常会举办一些奇葩的展览。今年5月份,摄影艺术家ゆりあ在东京举办过一次别开生面的“大腿写真展”,吸引了大量男性参观者前往。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份的展会上有200幅作品对公众开放参观,除了欣赏照片,女性参观者还能体验定制的足浴温泉,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以展出摄影作品为题材的明信片供游客留念。

现在,ゆりあ卷土重来,准备再次举办“大腿写真展”,而且展出作品规模空前,达到了500幅。

按计划,新一届的展会将从12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道2017年1月22日。由于期间正巧赶上圣诞节,也许官方还会推出限定版周边。

来源:3D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