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三赛季12月1日正式开启

《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第三赛季12月1日正式开启

新闻 2016-12-01 10:36:25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休整后,《守望先锋》竞技比赛的第三赛季已经于12月1日8:00开始,在各位摩拳擦掌准备在定级赛中一展身手之前,先来看看新赛季中有哪些改动吧。

休赛期模式

如果你是一位一直关注《守望先锋》的玩家,那么你肯定已经注意到在上周第二赛季结束后,竞技比赛并未完全关闭。相反,竞技比赛被休赛期模式取代,你可以在休赛期期间,使用竞技比赛规则参加比赛,并且不会对你的竞技等级造成影响。

该模式的加入让所有玩家都可以自由尝试全新的英雄组合和战略战术,同时还不用担心自己的竞技等级会下降。而达到钻石、大师和宗师段位的玩家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周的休息时间,在此期间各位的竞技等级同样也不会递减。

暴雪的计划是每个休赛期比赛都将持续7天,而在休赛期之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加入新赛季的定级赛。

竞技等级改动

经过第二赛季对竞技等级系统的大规模调整,暴雪注意到黄金以及白金段位的玩家数量急剧增加。这意味着部分玩家在完成定级赛后,得到了不适当的较高竞技等级并且在经过几场比赛后,竞技等级开始下降。而这也意味着黄金和白金段位内的比赛水平可能参差不齐。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暴雪对竞技等级系统进行了若干小调整。因此,第三赛季中所有段位的竞技等级范围会更大。许多玩家也许会在完成第三赛季的定级赛后,发现自己的竞技等级比预计的要低。但是,各位的竞技等级会在经过若干场比赛后回到正常水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