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细节好评,小岛秀夫工作室吉祥物“Ludens”手办公布

细节好评,小岛秀夫工作室吉祥物“Ludens”手办公布

新闻 2016-11-30 17:21:58

小岛秀夫单飞后组建了新的小岛工作室,并公布了工作室LOGO所对应角色半身像,他的名字叫Ludens。同时还宣布将推出Ludens手办模型。

在看了几个月粘土后,今天小岛终于在推特上公布了这款手办的完成品图片,画师新川洋司也在一旁与Ludens合起了影来。

这款手办由日本手办大厂Prime1 Studio打造,素质绝对能够得到保障。从完成品图上我们也能看出,Ludens外观的刻画十分精致,每一处褶皱纹理和局部上色,还有面部细节的刻画都能用完美来形容。大师设计的艺术品再由大师来进行制作,成品必然是不同凡响。

新川洋司与Ludens合影

Ludens的面部细节

这款手办将在12月份举行的的Tokyo ComiCon上进行展览,相信到时候它一定能吸引不少玩家的眼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