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非洲网吧实拍:没人玩游戏,网费每10分钟0.3美元

非洲网吧实拍:没人玩游戏,网费每10分钟0.3美元

新闻 2016-11-30 14:50:37

在大多数人心中,非洲应该是片贫瘠的土地,那么在这样一个地方开间网吧会是什么样呢?11月11日,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姆班噶在自己经营的网吧内工作。姆班噶的网吧同时提供打印、复印服务,上网费约为每十分钟0.3美元,由于费用和网速的原因,网吧里并没有人玩电脑游戏,顾客主要收发电子邮件或者下载文件。

11月8日,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一名男子走进当地一间网吧。家中及工作环境缺少互联网的喀麦隆人常到网吧收发邮件、浏览新闻、下载音乐,上网一小时约需0.32美元。

11月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间网吧,一名顾客在店员帮助下下载文件。肯尼亚网吧每小时收费在0.3至1.2美元不等。

11月8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人们在一家网吧上网。在津巴布韦,网吧通常收费每小时1至2美元不等。

11月8日,在多哥首都洛美,一名年轻女子从一家网吧走出。据网吧老板介绍,多哥首都洛美街头网吧众多,每家网吧大都配有8至10台电脑,这些网吧通常还经营打印、复印、刻录光盘、售卖电话充值卡等生意。

11月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间网吧,几名顾客在上网。肯尼亚网吧每小时收费在0.3至1.2美元不等。

11月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两名男子在一家网吧上网。肯尼亚网吧每小时收费在0.3至1.2美元不等。

11月18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一名男子在一家网吧旁的椅子上休息。肯尼亚网吧每小时收费在0.3至1.2美元不等。

来源:新华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