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T俱乐部官宣:Faker续约成功,Bengi和Duke离队

SKT俱乐部官宣:Faker续约成功,Bengi和Duke离队

新闻 2016-11-29 14:06:14

11月29日,SKT俱乐部发出官博宣布:SKT上单Duke、打野Bengi以及教练Poohmandu离队,Faker、Bang、Wolf、Blank成功续约。

而玩家最关注的莫过于中野双子居然要分开了!Faker和Bengi相识于2012年,在Faker的带头下他们从网吧赛开始打起又一起参加了SKT的面试,最终成为了SKT当年第一批建队成员。加入职业的第一年Faker和Bengi就拿下了S3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而从那时候开始Bengi和Faker就展现出了不离不弃的基友之情。

S4的时候Bengi想退役,却最终留下。最后S5再冠,S6蝉联,Faker和Bengi成为了世界上唯一的三冠王选手。这份感情很深,这份对于电竞的努力和执着也让人钦佩。不知道Bengi此番离去是要寻找新的战队,还是会选择退役,但不管怎样,我们都祝福他能够越来越好!

而一位电竞圈大神爆料,称大魔王Faker已经成为中国众多豪门俱乐部争相挖角的目标,之所以挖角失败,原因还是在于这位大魔王实在是太贵了!此次SKT战队为续约Faker,为其开出的费用高达20亿韩元,折合约1200万人民币。虽然爆料内容不知真假,但是作为三冠王,Faker身价也不可能太低,希望Faker今后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