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的结合:小美变成污妖后

《魔兽世界》和《守望先锋》的结合:小美变成污妖后

新闻 2016-11-30 00:34:00

近日,一位脑洞大开的画师VanHarmontt基于自身对《魔兽世界》与《守望先锋》的喜爱,将《守望先锋》的英雄源氏与《魔兽世界》中的伊利丹相结合了。

《守望先锋》的源氏与《魔兽世界》伊利丹

结合之后,便成了充满恶魔力量的生化战士?该份创作针对《守望先锋》天使复活源氏的故事做了想像,让天使以先进的治疗技术搭配上《魔兽世界》古尔丹头骨的力量,给予了源氏全新的生命,成了一位带有恶魔力量的生化士兵。

不过这并不是该画师第一次尝试将《魔兽世界》与《守望先锋》作结合,他的第一次尝试为《守望先锋》的小美与《魔兽世界》的巫妖王的结合。

《守望先锋》小美与《魔兽世界》巫妖王

结合后变成了…巫妖后?可以看到小美的冷冻枪和气候控制仪以及身上的服装都充满了巫妖王的风格,眼神也散发出冷冷的蓝光,像是身体已被巫妖王给占据的模样。

另外,还有VanHarmontt创作的《魔兽世界》拉格纳罗斯与《英雄联盟》提莫的结合。

《魔兽世界》拉格纳罗斯与LOL提莫

这组合感觉有点微妙阿…有点像万圣节恶魔提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