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拉克丝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正式上架

《英雄联盟》拉克丝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正式上架

新闻 2016-11-29 11:10:25

今日(11月29日),《英雄联盟》拉克丝终极皮肤“大元素使”正式上架。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大元素使拉克丝主题动画:《蕴光》。在视频中拉克丝与一只巨大的熔岩石头人进行激战,场面十分宏大。

国服《英雄联盟》拉克丝的“大元素使”皮肤于11月29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为19900点券(199RMB),购买皮肤就送五款基础召唤师图标,分别代表光明、火焰、水流、气旋和自然。

而“大元素使 豪华版礼包”的售价为25500点券(255RMB),包括皮肤、十款图标以及大元素使守卫(守卫也拥有十种变化)。

在11月29日10:00-12月12日23:59期间购买以上两个道具,还将额外获赠“大元素使召唤师图标”。拥有该召唤师图标的召唤师将获赠“元素起源”载入边框。

点击下列图片观看大元素使拉克丝主题动画:《蕴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