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下3》公测福利大放送,保送60级还送粉翅膀!

《天下3》公测福利大放送,保送60级还送粉翅膀!

新闻 2016-11-29 10:23:28

两年力作诚意更新 八载信赖品质首选!《天下3》2016年度资料片“昆仑变”将于12月2日正式上线!随着新资料片的上线,届时超强力度的福利也会随之上线,注册有礼百分百,VR眼镜等你来,实力保送60级,还赠粉色大翅膀!除此以外,还有最新的时装坐骑炫目登场,视频《屋里西海》展示最美西海景致,更有新服“昆仑变”与全新十人新副本“瑶碧梦境”强势开启!最后还会曝光万众瞩目的最新资料片实体盒子“昆仑玉匣”的信息哦!事不宜迟,别再犹豫,大荒携手八载情,西海重聚不言轻,咱们《天下3》西海见!

云海之巅,神域新生!

【公测福利大放送 粉红翅膀惹瞩目】

注册100%好礼相送!新手礼包公测福利保送60级,礼包中除了各种升级必备道具,还有各种珍稀坐骑、时装、翅膀相送!为你的升级之路保驾护航!在公测期间,游戏中每天都会举行大量抽奖活动,抽到iPhone7、Sony VR眼镜不是梦!为迎接资料片的公测,《天下3》拼了!

你以为这就够了?《天下3》的感恩回馈才不会止步于此!潜心两年巨制西海资料片,公测活动全方位来助阵!集交友、战斗、好玩于一体,限时升级3倍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赶上大部队。同时,《天下3》携手罗技打造全球首款DK接入外设,将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带你感受游戏与键盘的真实互动!国风盛世少不了音乐圈大大的加盟!吾恩、伦桑、萧忆情等数十位古风大大为你联袂献上《天下3》实体音乐专辑《踏歌山海》,耗时数载,只送不卖!

还有超炫的粉色大翅膀等你来拿,戴上大翅膀,大荒天地任驰骋,迷弟迷妹全收集,想要拥有爆屏霸气,粉翅膀就是不可或缺的气场利器!

粉红大翅膀

【全新时装“疏影横斜”,东方古典美学的现代诠释】

古人诗云:“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全新时装“疏影横斜”不仅在取名之上蕴含了我国古典文学的精华,而且在设计上更是充分将现代美术设计工艺与东方经典智慧美学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据说在此次的时装设计中美术组应用了physically based rendering shading渲染技术(基于物理的渲染),能更加真实生动的对游戏的画面做出提升,光线和材质的配合交互,准确的还原物体的反射与折射,材质的定义将得到非常清晰的体现,后续开发组们还会针对毛发的模拟做更加深入的技术应用,如各项异性效果提升,物理运动模拟等,只为将更加逼真的时装效果呈现给各位!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看实际效果吧!

【外观优雅脱俗】

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袭抹胸长裙,缘风而起的烟紫色腰封与裙面上隐隐约约的梅花树枝团案,让人感受到无限的诗意柔美,灵动飘逸之感有如一副在人面前许许展开的水墨画作。利落的腰线剪裁与参差的的裙摆造型,再加上潮流的喇叭袖设计,让整套时装看上去既具东方仙气神韵,又显得活泼时尚。而男装则在整体上给人一种风流倜傥之感。银白色的主视觉搭配深红色的点缀,好似一位从画中踱步而出的翩翩少年。下摆上绣有的图案中,依稀可见泼墨底色中的梅树剪影,俊气儒雅,妙不可言。

全新时装“疏影横斜”(女)

全新时装“疏影横斜”(男)

【配饰你来做主】

此次的“疏影横斜”时装,更是首次使用可自由切换,随时切换时装效果,花1套的钱买两套的体验!下面的两张图即为拥有毛领的“疏影横斜”男女时装效果图,冰清玉洁的少女围上一层柔软奢华的毛领,在寒冷的冬日中平添了几分温暖与华美。男装图中,英俊公子围上这么一层质地尊贵的毛领,贵气尽显。如果玩家想要遨游西海世界,在飞雪飘扬的寒荒雪原中驻足而立,那么这一件颜值和保暖效果兼具的毛领效果版“疏影横斜”绝对是必备之选。冬天披上毛领保暖,夏天再享受没有毛领状态下的凉爽,冬暖夏凉。毛领材质极尽逼真,只是看一眼就可以感觉到其一流的手感。仿佛可触可感。入手一件,等于拥有两件,冬夏无忧,值得拥有。

【全新珍兽“鹿鸣梅语”,双人舞步颜值巅峰】

全新珍兽“鹿鸣梅语”是大家心中颜值最高的坐骑。据说为了更贴切《山海经》的世界观背景,美术在此次的珍兽设计中,将其匠心独运地设计成通体莹白透明,全身散发着蓝紫色光效的形态,不仅自带光效折射还有自身空间的深度变色。除此以外,它头顶的梅花枝杈繁茂,光彩闪烁,凸显高贵优雅的气质。

不过可别以为它只有外表的高颜值?那就太小看“鹿鸣梅语”了!它可是身怀多项绝技!

一、无可替代的双人互动动作:鹿鸣梅语是双人珍兽,根据乘骑双人性别的不同开发组定制了多套互动动作,比如:拥美在怀、拈花簪鬓、窃窃私语等暧昧小动作等!不管乘骑的双人是男女、男男或是女女均有定制的互动动作;

二、拥有其他珍兽所没有的双陆尘特效:在陆行的时候,走过的路上会化开一圈圈涟漪;而在飞行的时候,飞过的地方会盛开一朵朵莲花;这种双陆尘的设计足以体现此次开发组对回馈玩家的诚意与匠心;三、双定制动作效果更体现珍贵:从奔跑到飞行的过程中还会有一个起飞动作;在召唤上马的过程中会有一个特定的动作出现,这种双动作的设计更是把这只珍兽的珍贵性体现得淋漓尽致!相信在未来的几个月里,“鹿鸣梅语”必定会成为风靡大荒的双人坐骑。为了让您抢先体验到以上效果,我们将于近期曝光动态实拍图,敬请期待哦!

【西海这是一个严肃的5A级风景区】

《天下3》年度资料片即将登场,全新西海地图绝美来袭,待你入画!为迎接年末到来的西海旅游高峰期,大荒TV旅游频道自制《屋里西海》今日正式投放!据说节目组为拍摄该片跋山涉水历时两周,上登昆仑绝顶俯瞰万里西海美景,下入轩辕仙乡了解长寿村饮食文化。恢宏华美的宫殿建筑群,恍如梦境一般的沐月泉,传说中日月出入的柜格松,阴暗诡谲的蛇洞...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等待你的观看!

【源视频】点击查看>>>

【新服“昆仑变”将开,西海极致游戏体验只为你来】

云海之巅,神域新生。《天下3》年度资料片——昆仑变将于12月2日震撼推出。为了让近期进入《天下3》的新玩家可以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2月2日中午12点增开新服——“昆仑变”!

大区:天下一统

服务器:昆仑变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12月2日(周五)中午12点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新地图:美轮美奂,大开眼界,无尽探索的巍巍昆仑!

山峦环绕,流云飞雪。瑰丽神域,诗意仙界。昆仑仙境,一步一景。

点击查看西海地图全息展示:云端仙境,缥缈昆仑!

新剧情:扑朔迷离,峰回路转,最烧脑难料的明争暗斗!

万年雪山中,亘古时光寂然流转;春水繁花间,仙者灵兽悠然踏歌。

如梦的桃源,如诗的画卷,如歌的往事……

全新主线剧情《瀚海昆仑》,将带领各位少侠将踏上探寻真相之路。

点击查看:灵山十巫应援团,西海全新NPC大赏。

新武器:匠心独运,良心福利,平民玩家的首选福音!

开放掉落3代九天武器的十人秘境“瑶碧梦境”!九天武器历来是《天下3》平民玩家的福利首选。拥有一把锋利的九天武器,行侠仗义就多了一分可靠的保障。

新副本:惊天激战,生死迷局,最考验策略智慧的战斗!

本次西海全新资料片《昆仑变》将推出异世界新副本——瑶碧梦境。在此副本中,玩家将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新环境。惊喜刺激的挑战玩法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完成挑战,更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

【全新十人副本“瑶碧梦境”,最考验策略智慧的战斗】

仙境般的西海,你与世无争,一尘不染,不论是山川流水,抑或是宫殿楼宇,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满和谐,绝世超凡!"如果我还有选择,我宁愿一生都停留在瑶碧云海的那段时光!"在那段时光里,灵山十巫还是原本的模样,那么的幸福安详,怡然自得。

瑶碧云海

“可是这又是为什么?为什么美好的事物总是稍瞬即逝?为什么美好的事物不能永远存留?“如今那么美好的的十巫竟落得这般下场,分崩离析,难话凄凉。

巫罗

巫咸

“若这仙者灵兽自由平等的西海,终究只是美梦一场。”

西海的绝美景致——柜格松

“那便让我等长眠于此好了。”既然失去了这份弥足珍贵的美好,那么就不如让这一切化为灰烬尘土、战火硝烟吧!我等愿用自己的生命誓死捍卫西海!

副本战斗画面

“汝等打破结界,踏足西海,而今又来此梦境究竟意欲何为?!”西海乃圣洁之地,俗世凡人怎可胡闯西海?是谁打破了结界?又是谁让你们胆敢扰乱西海秩序?“不渝执念,由谁来解?”事已至此,难以挽回,那么就让我们十巫来解决你们,为你们狂妄不自知的灵魂哀悼吧!

副本“瑶碧梦境”Boss团

十人副本“瑶碧梦境”

看来这一战已不可避免了,人与仙的大战,到底是因为灵山十巫作为仙者的自私与闭塞?还是因为大荒少侠们作为凡人的僭越与贪婪?真相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西海!而我们唯一能够知道真相的方式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赢!

决战西海,决战“瑶碧梦境”

新三代九天武器,匠心独运,良心福利!

80级手工套,全民装备提升的福利时代!

新三代九天武器——炫到爆炸的福利!

【全新资料片盒子——昆仑玉匣】

全新资料片实体盒子现已正式开放预约!

预约时间11月28日12点——12月11日0点

还有三天就要正式公测了,《天下3》为了这一天已经准备了两年了,大荒最神秘的西海仙境,酝酿得最为悠远的大荒之音,人神决战的西海最新副本“瑶碧梦境”,战意正浓,血气正盛!大荒怪象的谜底由你解开,困扰西海仙界的问题等你解决!快来西海吧,少侠,我们需要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