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暴雪公开《守望先锋》死神模型:手工上色,售价1035元

暴雪公开《守望先锋》死神模型:手工上色,售价1035元

新闻 2016-11-28 10:22:13

Blizzard近日新公开了《守望先锋》英雄死神的模型,售价150美元。预定首批将于明年第一季末前上市,第二批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出货。

这也是继猎空之后,官方推出的第二个《守望先锋》大型手办。

这款由Blizzard资深雕刻家 Brian Fay 打造的死神模型,采用了手工上色,约高30.48厘米,主要呈现了死神在使用他的大招“死亡绽放”时的英姿。

这款手办制作精良,面具和鞋子这些小细节都十分还原。不过约1035元人民币的价格不知道大家能接受不。

距离之前推出的《魔兽世界》伊利丹手办没过多久,如今暴雪再次推出了一款新的手办,并且不管是伊利丹还是这次的死神,暴雪都是宣称手工上色的,如此认真给人一种暴雪要转行卖手办模型周边的感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