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G上单杀手17宣布退役,爆料EDG可能要签Pray

QG上单杀手17宣布退役,爆料EDG可能要签Pray

新闻 2016-11-25 13:58:50

近日,QG上单杀手17宣布退役,让很多粉丝惋惜。因为好不容易跟QG一起杀上了LPL,结果马上就退役了,很可惜啊:

VG的某选手还留言搞事,是在调侃社会我宣告哥吗?

其实这位上单选手还是有很多1V2反杀的精彩表现,实力是有的,不知道他的退役原因,不过既然选择了,我们只能祝福他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退役了,毫无后顾之忧,他在前几天曾疯狂爆料LPL那些事儿。

RNG方面:

1.不用担心Looper,他续约了,只有Mata离队。

2.UZI跟VG的小段双排,所以有传言说UZI新辅助是小段,其实是假消息。(有弹幕说诺夏)诺夏也不可能,他们之前就有矛盾,很有可能是ROX的GorillA。

3.无心会回LSPL的皇族SHR打首发。

EDG方面:

1.新AD很有可能是ROX的Pray。

2.扣肉比Mouse更适合EDG,扣肉是少数Rank打的少然后比赛很厉害的,但排位依旧很重要。扣肉打完MSI后特别膨胀(厂长与胖将军都曾表示如果扣肉把心思放比赛上来,会是一个好选手),队内没有人能压住他,所以雪藏,下赛季应该是首发了吧。

OMG方面:

1.司马老贼想走,但是合同没到,OMG也不会放。

2.世界妹妹World6的合同烂在了OMG,走不掉了。

3.无状态离队了,下家没定,估计要么不是离队就是退役,现在状态很差,当首发有点难了。

QG方面:

QG中野在训练在基地时都可以全程中文交流,打野Clid也是可以自己点外卖的那种天才。之前QG跟EDG打过训练赛,QG中上野完爆EDG,但是下路被羊驼各种制裁打得毫无脾气。

LGD方面:

LGD内部有矛盾,IMP和Marin风格太冲,导致打野很难做,所以比赛老是输。(教练joker说过类似的话,下路跟上路都要求打野去帮忙抓,导致打野很难做。)

关于LPL

1.杀手17爆自己的月薪是3万,韩援一般七位数,顶级韩援有八位数的,工资浮动其实挺大的,也有新人是几千块的。

2.LPL一个名额至少1000万。

3.之前有人爆料说比赛现场延迟三秒,帮黑幕战队报点都是无稽之谈。

4.我觉得在中国不好好学中文的韩援都该滚回韩国,某些人还在队内当队霸,欺负中国人,我要是俱乐部管理第二天就让他们滚,这个是真的不能忍。

来源:掌游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