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awn和Deft正式确认离开EDG,官方发布长文致谢

Pawn和Deft正式确认离开EDG,官方发布长文致谢

新闻 2016-11-25 10:42:30

此前,有消息传出Pawn和Deft将离开EDG,官方表示会尽量挽留。但是11月24日,EDG官博还是发布了长文《再见了,我们的好伙伴》,正式确认Pawn和Deft将离开EDG电竞俱乐部。

以下为官方原文:

ED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选手,金赫奎与许元硕现已确定将离开EDG电竞俱乐部。

两年的时光很长,24个月,730天,17520小时,Deft、Pawn与EDG一起度过的每个瞬间都如此清晰。我们在这两年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经历过队伍的跌宕起伏。

两年的时光也很短,两名队员的告别,给我们带来了太多不舍。现在让我们将那些的美好记忆保存,对他们好好的说一句:再见!

​再见,Deft

你是永远带着微笑的温暖羊驼,你是召唤师峡谷中无所不能的AD Carry,你是有礼貌有担当的韩国少年,你是Meiko的最佳拍档。

我们记住了你失败后不甘的眼泪,记住了你安慰队友的坚强担当,记住了你在拿到年度MVP那番感人肺腑的的发言。你所有善良美好的一切,都会是EDG电竞俱乐部宝贵的财富。

再见,Pawn

赛场上的你没有过多的表情,却总用自己的表现力挽狂澜。我们都知道,在你镇静自若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永不服输的心脏。你是EDG最强大的精神支柱,教会了这支队伍太多东西。

严重的腰伤也未曾将你击垮,你的那句“EDG NEED ME”现在回想起来是依然那样热血沸腾,你是让队友们安心的存在,是最好的胖将军。

再见了,我们的两位好伙伴

我们将带着对你们的美好记忆,继续前行。

也愿你们的梦想终将绽放。

​EDG.Deft EDG.Pawn

谢谢你们,

EDG永远是你们的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