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五开直播晒收入截图,原来月入百万真的不是梦!

五五开直播晒收入截图,原来月入百万真的不是梦!

新闻 2016-11-24 15:22:57

近日,五五开在主播的时候,有观众要求看下他的礼物收入,本来这种东西是不能示人的,毕竟涉及到自己的财务信息,但碍于粉丝的热情,五五开还是“晒”了一波。

从图中我们发现,五五开的礼物钱一共是326080.31,近33万之多,五五开后来解释说道:“粉丝大概刷了有64W,不过自己可以取的32W是已经被扣过的了,其中20%是税,30%是斗鱼的。”

当然这肯定不是一年的收入了,从五五开的表述来看,这仅仅是两个月的收入。另外这只是鱼翅的收入,还没有计算鱼丸、火箭等,据初步估计的话,这样算下来,月入百万应该对五五开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主播行业确实有着非常高的收入人群,像五五开、MISS、PDD这些一线主播,收入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只是一个数字符号罢了。记得PDD当时在SOLO赢了Rookie后,立即就让媳妇充了好几万,说要送给Rookie几个佛跳墙。不过并不是每个网络主播都有如此不菲的收入,只有自身实力过硬,能够站在这个行业的顶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