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碉堡了!玩家用《过山车之星》打造霍格沃兹主题公园

碉堡了!玩家用《过山车之星》打造霍格沃兹主题公园

新闻 2016-11-23 16:50:10

《过山车之星》是《过山车大亨3》原制作工作室Frontier Developments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全新模拟游戏,已经于于11月18日登陆Steam平台。最近,有国外玩家用该游戏打造了《哈利波特》中的魔法学校霍格沃兹主题公园。

MotGames是《过山车大亨》系列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的忠实粉丝,于是他就把两个作品相结合打造了这座高还原度的主题公园。多亏了《过山车之星》游戏的高度自由度,他在建造过程中没有遇到过于棘手的问题。

点击查看视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