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重做,新地图“绿洲”明年初上线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重做,新地图“绿洲”明年初上线

新闻 2016-11-24 09:01:00

《守望先锋》官网今日更新了PTR服务器补丁的详细信息,出场率极低的辅助型英雄秩序之光得到了巨大的改动,成为了该游戏中第一个拥有双大招的英雄。此外,新的控制地图“绿洲”预计2017年年初上线。

综合更新

·为黑影增加了新的“Boop”可解锁语音

·玩家现在可以在自定比赛菜单中选择1v1神秘决斗和三人为众游戏模式

·增加了“保留队伍”功能,让玩家能够在比赛结束后继续与队友在同一个队伍中

英雄平衡更新

秩序之光

 

新技能

光子屏障

·取代现有的光子护盾技能

·在秩序之光前方产生一个大型能量屏障,在移动时阻挡敌人的射击

护盾发生器(新终极技能)

·秩序之光的终极技能现在可以在传送面板和新的护盾发生器中进行选择

·护盾发生器放置一个设备,为其有效半径内的任何同伴提供额外的护盾,无论英雄和护盾发生器之间是否有屏障,墙壁或障碍物

光子发射器(主武器)

·射程从5米提高至7米

哨戒炮

·可携带的数量从3个增加至6个

·冷却时间从12秒缩短至10秒

传送面板

·生命值从200降低至50

·护盾从0提高至350

光子护盾

·被新的光子屏障取代

开发者评论:观察秩序之光的改动时,我们想要解决两个主要问题:她的表现不够积极,以及由于传送面板的原因,她在不同的地图和游戏模式的某些情况下常常较弱。

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我们移除了她偏向被动的光子护盾技能,并用更加主动的技能光子屏障取代。现在,秩序之光能够帮助进攻方冲锋陷阵,或者通过主动阻挡伤害来帮助防守方打退敌人的进攻。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注意到玩家常常在觉得她的传送面板没太大用处时切换别的英雄。举个例子,在进攻地图的防守方玩秩序之光时,玩家常常只使用她防守第一个占领点,然后在这个点丢失后立即切换成别的英雄。为了让她在更多的情形下更有用,我们给了她第二个终极技能。处理护盾发生器对于敌人来说非常重要,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比传送面板更有用。

哨戒炮的改动会让她更快地建立哨戒炮网。即使所有哨戒炮都被摧毁,玩家现在也会更容易地在下一波攻击前全部建造完毕。

最后一个改动提高了她的主武器的射程,从而更容易地增强和维持武器的强大充能。

查莉娅

粒子屏障/投射屏障

·同时对屏障和屏障的目标造成伤害的攻击(比如莱因哈特的烈焰打击,半藏的竜)不再对屏障造成两次伤害

新地图:

绿洲,一个控制地图,将会在秩序之光进入PTR之后也马上进入PTR,但最终发布估计会要等到2017年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