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吓尿了,《逃生2》官方贴心推出纸尿裤

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吓尿了,《逃生2》官方贴心推出纸尿裤

新闻 2016-11-22 17:04:44

恐怖大作《逃生2》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而制作组提前开启了一项众筹活动,但是这个众筹可不是手办,桌游之类的周边,而是为了防止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吓尿,而推出的一款官方纸尿裤。

根据官方介绍,在前代作品《逃生》发售之后,他们收到了多个玩家被吓到的报告,所以Red Barrels非常“贴心”地决定制作一款能让每名玩家都不用担心吓尿裤子的纸尿裤,免除玩家们的“后顾之忧”。

根据Red Barrels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给出的信息,众筹目标为40000加元,共有10加元,55加元,75加元和6666加元等几个档位共支持者选择,为期21天。

5加元:谢谢你,可惜啥都没能给你。

10加元:可贴在内裤上的《逃生2》周边包包、DIY内裤纸模型打印图片。

55加元:普通版防吓尿内裤+steam的《逃生2》KEY

普通版

75加元:豪华版防吓尿内裤+steam的《逃生2》KEY

豪华版

6666加元:豪华版防吓尿内裤(6条)+steam《逃生2》KEY(6个)+可贴在内裤上的《逃生2》周边包包(6个)+Outlast Chapel(一个超大的工艺展览品,官方包邮)

 Outlast Chapel

显然这是一次有趣的游戏发售前的宣传活动,一旦本次众筹成功,玩家除了获得这款纸尿布外,还将额外获得一份《逃生2》的Steam激活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收到这款纸尿裤,你到底是用呢,还是用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