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新英雄中文名“卡蜜尔”公布,技能实战视频曝光

LOL新英雄中文名“卡蜜尔”公布,技能实战视频曝光

新闻 2016-11-22 10:36:42

英雄联盟》第134位新英雄Camille一经曝光便受到各方瞩目,各种猜想和爆料也层出不穷。昨日,官方终于公布了的Camille的中文名——“卡蜜尔”。

同时,新英雄卡蜜尔的美服专题已经上线,测试服也放出了卡蜜尔的技能和实战演示视频,该英雄自带双属性护盾和角斗场,操作性极强!

点击查看技能

被动-自适应防御系统

对敌方英雄的普通攻击会自动生成一个20%(卡米尔最大生命值)的护盾,这个护盾的类型会随着敌方英雄主要伤害类型的变化而变化(抵挡相应的物理或魔法伤害),持续1.5秒。被动有20秒冷却时间。

Q-精密协议

卡米尔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12点物理伤害,并在接下来的1秒内提升她20%移动速度。在接下来的3秒内可以再次无消耗的使用这个技能。

如果第二次Q技能是在第一次命中后1.5秒内再次命中目标的话,那么第二次打击的伤害将会翻倍,且其中55%的伤害将会转化为真实伤害。

W-战术切割

短暂的蓄力之后,卡米尔向前方扇形范围进行切割,造成65(+?)物理伤害。

被较外圈切割到的敌方单位会减速90%,在2秒内衰减,同时他们被攻击时还会受到等同于自身最大生命值6(+?)%的物理伤害。

卡米尔获得等同于伤害量的治疗。该技能命中非史诗野怪时只会造成50%伤害。

E-钩爪

首次释放:向目标地形释放钩爪并将卡米尔拉向该地形,在接下来的1秒内卡米尔可以再次释放这个技能。

二次释放:卡米尔沿着一条直线从墙边上跳出,如果撞到一个英雄则会停下来。在着陆时卡米尔会造成70(+?)物理伤害并眩晕附近的敌人1秒,如果二次释放是冲向英雄,那么卡米尔的冲刺距离提升到2倍并在接下来的5秒内获得40%额外攻击速度。

R-最后通牒

卡米尔变得不可选取并跳向目标英雄,建立一块以任何手段都无法逃出的区域,其他所有附近敌方单位会被暂时击退,持续4秒。

卡米尔对该目标英雄的攻击会造成相当于其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额外魔法伤害。

如果卡米尔主动退出这个区域,那么技能会被取消。

除此之外,官方还曝光了新英雄第一个皮肤“源代码 Camille”,十分炫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