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末特惠:《古墓丽影》全系列疯狂打折!

Steam周末特惠:《古墓丽影》全系列疯狂打折!

新闻 2016-11-18 15:54:57

Steam例行的周末特价游戏已经公布,这次竟然是《古墓丽影》全系列打折。其中《古墓丽影9》原价68元,优惠价17元,而《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版半价出售,喜欢《古墓丽影》系列的玩家们快快行动吧!

《古墓丽影:崛起》20周年版是SE为庆祝《古墓丽影》系列20周年纪念而推出的,包含游戏本体和季票。原价160元,周末特惠半价,史上最低价只需要80元。

周末特惠持续到11月22日截止,虽然不久黑色星期五特卖以及圣诞特卖将相继而至,不过到时候的价格可能不会再比现在的低更多,所以现在入手还是很合适的(点击购买)。

除此之外,发行商Klei旗下所有作品都大促销,《饥荒》只要6元即可获得,战棋策略游戏《隐形公司》、横版动作游戏《闪客》、潜入佳作《忍者印记》都达到历史最低价。同时,《上古卷轴OL》也加入本周末限时免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