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国DOTA2军团再遇签证问题,IG.V和LFY大量选手遭拒签

中国DOTA2军团再遇签证问题,IG.V和LFY大量选手遭拒签

新闻 2016-11-16 16:50:42

离DOTA2波士顿秋季赛还有两周时间,中国军团再次遭到签证官的狙击。由于本次中国战队有许多年轻选手是第一次去美国,在面对不懂DOTA的女签证官时,几乎全军覆没。Lfy和IG.V战队除了xiao8和YAO两位两选手,其余八人全部一面遭拒。

LGD官博称Monet、LPC和Jixing三名年轻选手遭拒主要是因为年纪和学历问题,遇到不了解DOTA的女签证官也是实属无奈。

而IG.V方面则更为悲惨,五人面签全部遭拒。虽然有B神做替补,但是也耐不住五人全挂啊。

目前还有时间让IG.V和LFY准备二面,希望俱乐部争取在二面前帮选手做足准备。如果中国DOTA再次因为签证问题导致整体战绩不佳,那就太可惜了。

来源:易竞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