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强大脑”Mata宣布离开RNG,因身体原因将回韩国

“最强大脑”Mata宣布离开RNG,因身体原因将回韩国

新闻 2016-11-15 10:06:54

S6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各战队人员也开始变动。11月14日,RNG“最强大脑”Mata在Facebook宣布自己因身体原因和个人原因将离开RNG回到韩国,非常感谢粉丝的陪伴和队友们的支持。

Hi,我是MATA。

这个赛季我会离开RNG。

虽然在海外的生活很辛苦,但是也获得了国内大赛的冠军,参加了很多大赛。对于我自己来说,这两年是一个新的契机,同时也能感受如何能够变得更好。

虽然现在队员们还是需要我的照顾才能够做得很好,但过多的照顾意味着他们不能自由发挥,也局限了选手们的能力。

至于我,我总是集中注意力在做出正确的判断上,这样我在比赛中就没法兼顾到操作的细节。

虽然也想留在队伍中,但是健康也出现了问题,所以经常有想要在韩国比赛的想法。

感谢对于给予我支持和关爱的粉丝们,还有不遗余力帮助我的队伍,翻译和队友们,同时也想对他们说一声抱歉。

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RNG,我也不会放弃,以后会更加努力。

同一时间皇族官方微博也发表文章《聚散终有时》为Mata送别,并表示:很想与Mata签下一辈子的“卖身契”,听不够的“香锅NO GG”,看不够的“马圆圆”,但却不忍心强求身体频出状况的他留下。他会伴随我们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完成最后与RNG的契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