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30周年,《孤岛惊魂3:血龙》11月10日可以免费领取啦~

育碧30周年,《孤岛惊魂3:血龙》11月10日可以免费领取啦~

新闻 2016-11-10 15:28:00

上周育碧公布了“育碧30周年免费游戏”的第六款游戏《孤岛惊魂3:血龙》,现在游戏已经发放。玩家只要登陆Uplay,点击“Ubi30”进入活动页面,接受服务条款即可将游戏收入库中。

《孤岛惊魂3:血龙》设定在80年代(被描述为未来的VHS幻境),玩家将上演英雄救美的好戏,顺带杀坏人拯救世界。玩家扮演的是一个靠机械装置维持生命的Mark IV Cyber突击队员,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VHS时代核未来的每一个细节,玩家需要靠机械维持生命,同时还要对抗来自血龙、突变体以及Michael Biehn(终结者)的威胁。

为了庆祝育碧成立三十周年,从六月起每个Uplay账户每月将可以免费领到一款新游戏,连续7个月共七款游戏。第一款游戏是《波斯王子:时之砂》,第二款游戏为初代《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第三款游戏为《雷曼:起源》,第四款游戏为《飙酷车神》,第五款为《超越善恶》,第六款就是《孤岛惊魂3:血龙》。之后还将有一款游戏免费送出,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