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程高能!《守望先锋》配音演员暴雪嘉年华对飚演技

全程高能!《守望先锋》配音演员暴雪嘉年华对飚演技

新闻 2016-11-09 11:14:51

《守望先锋》启用了很多出色的配音演员,他们为游戏中的角色赋予了强大的表现力与生命力。2016暴雪嘉年华《守望先锋》的CV们也是欢聚一堂其中,“卢西奥”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守望先锋的英雄们现场“飚戏”,全程高能。

“卢西奥”一出门就被慌张赶路的小美撞了个正着,在偶遇D.Va时,赶快乘机大献殷勤,邀请她一起吃个午饭。不过“D.Va”白了他一眼:“我有男朋友了。”留下一脸尴尬的“卢西奥”潇洒走开。随后“卢西奥”又在嘉年华现场碰上了正在雕像前摆pose的“猎空”,还有“一脸慈祥”的死神。

“卢西奥”向“D.Va”献殷勤,不料被无情拒绝

不知道视频中的演员们是否贴合你对《守望先锋》中英雄们的印象呢?我倒是觉得这位名叫Jonny Cruz的配音演员和卢西奥的确相当神似,他活泼爱玩爱搞怪的个性和DJ如出一辙。感谢他和他的同事们敬业地演出,为我们带来了如此愉悦的听觉享受。

点击图片观看《守望先锋》配音演员欢聚嘉年华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