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黑影动画中透露的线索:游戏里的九大势力

《守望先锋》黑影动画中透露的线索:游戏里的九大势力

新闻 2016-11-07 15:47:53

【本文已获得@老派战斗员授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直关注本人的朋友应该有发现,自从“泄露”出黑影的形象资料来之后,笔者依然在对SOMBRA黑影的身份和能力做猜测,并且事实证明笔者猜的还是满靠谱的。包括隐形单位、骇客基本都猜的八九不离十,连有关多拉多的猜测也是一说完,官方就公布黑影入侵成功,这点上俺还是蛮自傲的。

2016暴雪嘉年华终于公布了黑影的资料,却也带来了几段影像,影像中透露出了更多的问题,让我们在这边一一展开来。

首先来看黑影的剧情故事电子漫画,在故事里黑影骇掉了关于自己过去的资料,但是漫画依然告诉我们她从小就是天赋异禀的孩子,几乎可以骇入任何东西。虽然生活在多拉多和骷髅帮在一起,但她更多的是出卖情报给对方。

图中讯息:

①此处出现了一份人士档案,看起来像是新出现的动画里的沃斯卡亚女士,但下方有能力图表,这就不太像是对一个企业高层的分析方式了。故而说这很有可能是一个守望先锋人员的能力分析,个人感觉这应该是黑百合的前身艾米丽的人事档案。

②这张图显示的是正在建造中的多拉多电站和光明科创的资料。

③这里出现了一份智能机器人的结构报告,图中的智能机器人脸上有四个亮点,应该不是这次新动画里出现的那个人物,关于这些亮点具体代表着什么,我们稍后再说。

正当她以为可以一直逍遥法外为所欲为的时候,黑影口中所谓“统治这个世界的真正力量”盯上了她,迫使她对自己进行了改造升级。

这只红色的眼睛是什么?有些人分析说这就是智瞳的真面目,但是我们可以发现它的形象与孟达塔动画中出现的宗教符号相差很远。

相对的,我们能在其他的一些动漫作品中找到类似这只眼睛的存在,作为故事的终极秘密,暴雪应该没有理由这么早告诉我们答案,我们只要接着看戏就好了,总之这个想要掌控世界的神秘而庞大的组织可能就是害守望先锋解散的元凶,也就是76爸爸一直在追查的对象。然后又有这张图:

让我们仔细的来分析一下图中的势力代表:

势力①是光明科创和吉列尔莫·伯特罗,这位前战争英雄和前总统如今因为黑影在光明街破坏了他们的太阳电站计划,身份已经又变成了“前总裁”,如今看他们公司的LOGO,简直就是个导弹井啊…其势力左上方没显示完整的部分应该是费斯卡集团的内容。

势力②就是盘踞在多拉多的骷髅帮,大部分人都不必在意,但是最后一个空白人物却似乎暗示着我们未来会有一个骷髅帮的英雄?

势力③就是沃斯卡亚工业区的势力,我们已经见过了卡缇娅·沃斯卡亚,以及她和那个五瞳机器人的交易,比较让人在意的是那个安全助理分支出去的两条线,似乎俄罗斯还在研究生物科技,而这一科技似乎卡缇娅·沃斯卡亚也并不知晓。

势力④这个标志是努巴尼,在努巴尼的介绍海报上惊鸿一现,联系到智能机械技术和下面的铁拳手套可以得到这个分析,看来即便是努巴尼也并不是完全的和谐之地啊。

势力⑤就是一切问题的核心所在,我们对她如今所知甚少,但可以见他和黑爪靠的很近,并且直接和守望先锋有连线,说不定就是指它直接导致了原守望先锋组织的毁灭。那个小的奥米茄符号的智能机械是什么存在我们并不知道,但看见他和大锤有连线,可能不是隐藏的伙伴,就是大锤和托比昂等欧洲守望先锋们要消灭的目标。

⑥黑爪,黑爪势力后头看来已经越来越有趣了,他们似乎并不想统治世界,也不想一味针对守望先锋,他们似乎在追求混乱的平衡,一旦有人破坏了平衡,他们就予以消灭,孟达塔如是,这次的沃斯卡亚也如是。虽然死神不是黑爪的正式成员,但他一直以来都和黑爪有联系和任务,黑百合一旁还有一个头像,不是代表她的真实身份,就应该是代表她死去的丈夫杰哈,杰哈曾是安娜的队友,但也有可能二者有更深的关系。

第⑦区域就是现任的守望先锋们,在温斯顿的召唤下正在靠拢,并前往世界各地的英雄们,奇怪的是其中天使姐姐虽然处于核心位置,却和任何人都没有连线,似乎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⑧区域是岛田家族,我们并不知道那个阴影人物指代的是何人,有可能是源氏和半藏的父亲,但我个人猜测,可能是当初挑拨半藏和源氏互相残杀的某个神秘人。因为我们知道半藏和源氏其实关系很好,之所以当年会互相伤害,必定是有人在当中当搅屎棒了,而且源氏和半藏的相继离去,岛田城落入谁手我们并不知道,这背后还有很多故事可以扯。

第⑨区域代表的法老之鹰在埃及的保安公司,海力士安保集团,她们至今还在处理吉萨高原地下的人工智能研究设施——大型智能中枢阿努比斯。那个法老之鹰旁边的影子可能指代她的父亲,安娜到底当年和谁生下了法芮尔,我们至今不得而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