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6年LOL终极皮肤曝光:“元素使者”拉克丝上线!

2016年LOL终极皮肤曝光:“元素使者”拉克丝上线!

新闻 2016-11-05 13:17:44

早在今年5月份,《LOL》设计师鬼蟹就曾透露将在今年推出第四款终极皮肤,而就在今天凌晨,S6终极皮肤预告彩蛋终于浮出水面了,没错!就是之前大家猜测的拉克丝。这也是继EZ、乌迪尔、琴女之后,第四款英雄联盟终极皮肤,官方命名为元素使者!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拳头将拉克丝这一终极皮肤设计成四个不同的元素,他们分别是火焰、水流、光明和黑暗,而这些元素的彩蛋视频又分散在很多不同的社交媒体上,比如脸书、推特等等,并且标题都是:

"Light through a prism takes many forms - and more remain unseen."

既然是元素使者,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元素的截图:

首先是火焰

然后是水流

之后是光明

最后是黑暗

每一种元素对应拉克丝不同的形态,合在一起就是一张非常神秘的彩蛋图

由于目前给出的这些信息过于神秘,我们也不好对这款皮肤做太多猜测,只知道这款终极皮肤应该是可以在四种元素之间进行切换,至于如何切换,切换的条件以及效果是什么样的,我们也会继续关注。顺便说一句,元素使拉克丝的定价是3250RP(199元),相信拳头不久后会公布更多详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