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青铜局水最深 钻石大神827场无法晋级青铜4

青铜局水最深 钻石大神827场无法晋级青铜4

新闻 2016-11-03 17:58:17

如果你是LOL的老玩家,那么现在请你回想一下三年前的你是什么水平,是刚刚加入LOL连排位都不知道的菜鸟,是在青铜白银摸爬滚打的小白,还是已经成为白金钻石之类的大神了。

近日某网友就晒出了自己的排位战绩,可以看到从S3到S6以来,这位玩家每个赛季的排位场次都超过百场,但却迟迟无法突破黄铜段位。最接近的时候是在去年,这位玩家在S5狂打462把排位一度冲上黄铜1,离白银只有一步之遥,但最后仍然遗憾的止步。

国服青铜真的有这么难吗?这里就要提到前段时间的一条新闻了。

新闻的主人公是一位LOL的钻石大神,他某天突发奇想,要去被称为国服黑洞青铜5体验人生,在一顿疯狂掉分后,他成功来到了青铜5。但他正准备在这个分段大展拳脚的时候发现上不去分了!最后青铜苦战827盘,连青铜4都没晋级成功。

这位钻石大神还对青铜分段做了总结:青铜段位都是顺风掉线逆风浪!一局游戏下来,100多个人头!见面就是干!青铜是一个输赢不靠技术,全凭运气的地方!青铜最致命的被动技能是:免疫一切大神的预判!青铜、白银选手只为体验游戏!上分神马的别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