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与上海地铁合作,推出特别纪念册

《守望先锋》与上海地铁合作,推出特别纪念册

新闻 2016-11-03 14:13:09

说到游戏周边,你肯定会想到模型,画册,限定主机,玩偶手办等等。但《守望先锋》近日推出一款周边真的很少见,因为它是上海地铁卡。

网易将与上海地铁合作,在今年11月推出“《守望先锋》上海地铁纪念册”,售价99元。该纪念册包含六张上海单程地铁卡,每张地铁卡可以不限制出入站点使用一次。六张地铁卡的主题人物分别是猎空、麦克雷、黑百合、士兵76、美 和 D.VA。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这几张地铁票的时候,千万不要插入到普通单程票的卡槽!不然会被机器吞掉……正确的使用方法是照进照出。地铁票的有效期为2016年11月21日~2017年11月20日。

此外,每本纪念册的猎空主题地铁卡背面还有一个二维码和抽奖区,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还有机会获得《守望先锋》地铁专列模型、数字典藏版游戏或者游戏英雄的马克杯。兑奖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

这套纪念册将会11月23日陆续发货,购买传送门>>>

来源:努巴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