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7季前赛天赋改动一览,时光之力被移除

《英雄联盟》S7季前赛天赋改动一览,时光之力被移除

新闻 2016-11-03 14:15:00

英雄联盟》S7季前赛改动中,除了刺客、野区改动外,天赋也将面临大幅度改动。据悉,所有天赋树都采用通用的框架结构。随着天赋树一层层递进,越高级的天赋就越对应了特定的战术打法,对应关系体现在这些天赋带来的收益,以及收益最大化所需要的其他东西。初级天赋通常都是以对线或者清野作为考虑因素的,而高级天赋的效果则会提供更多成长性。

具体改动:

凶猛

凶猛系天赋适合那些打持久战而的英雄,而非爆发秒人的英雄。游戏将要增加一些新的自定义空间,发挥出不同的打法策略。

第2层

双刃剑

考虑到刚刚提到的天赋框架结构,【双刃剑】作为一个百分比规则的成长性天赋,放在第2层太提前了,相比之下同为第2层的盛宴天赋就很恰当。所以要把双刃剑挪到第4层。

● 移动至第4层

[新增天赋] 新鲜血液

献给那些不甘心和平补刀的人。

● 你对英雄进行的的第一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10(+1x等级)额外伤害(冷却时间9秒)

第4层

双刃剑

第4层的位置很适合【双刃剑】天赋,现在第4层将有三个不同机制的伤害成长型天赋,其中【双刃剑】是一个高风险高回报的选择。另外还会增加比例数值,让这个天赋所产生的意义与它所处的新位置相匹配。

● 造成额外5%的伤害,承受额外2.5%的伤害

[移除]恃强凌弱

是否具备控制技能是一个英雄的先天属性,而这也决定了是否点出【恃强凌弱】天赋。但当一个英雄的先天属性决定了天赋选择的时候,玩家的策略打法就变得无关紧要了。所以打算移除【恃强凌弱】,替换为更加灵活的天赋。

● 移除

[新增] 战斗专注

比【双刃剑】更保守,不过需要进入战斗一段时间以后才能起效。

● 当与敌方英雄进入交战状态后随时间提升伤害,最多可在5秒后提升至5%。

赏金猎人

这是一次很直接的加强!

● 你击杀过的每名敌方英雄都会使你造成的伤害永久提升1.5%。

基石天赋

[更新]战争热诚

【战争热诚】在整个2016年中经历过反反复复的平衡改动,主要是因为它的攻击特效只适合普攻和攻速至上的打法。许多点出战争热诚天赋的玩家可能依然会需要一些暴击增加伤害,或者需要冷却缩减提高技能频率,但这两个方向都不会有效利用这个顶层天赋的攻击特效。换句话说,【战争热诚】不仅只会为攻速流提供支持,而且还在于限制了其他“持续型物理伤害输出”方向的成长空间。

游戏将【战争热诚】的特效转变为总体物理伤害,让它适合多种不同的持久战打法。老实讲,这对原先的攻速流是一种削弱,但总体来讲,【战争热诚】将会适合更多打法,也会提升总体平衡性。

● 普通攻击和技能命中会提供热诚效果(近战攻击提供2层,技能触发冷却时间2秒)。热诚效果持续4秒(最多10层),每层提供1-6攻击力。

诡诈

诡诈系天赋表现稳定,适合爆发型或者功能型英雄——有的时候能够同时胜任这两方面任务,比如【暴风骑手的狂涌】。官方将弥补这条天赋树的最后一道坎。

第4层

[新增]翠神的赠礼

让那些热衷于钻草丛的英雄打得更带劲。

● 进入草丛将会使你下一次命中的普攻或技能造成目标当前生命值3%的额外魔法伤害(冷却时间9秒)。

第5层

精密

固定护甲穿透改为穿甲以后这个天赋也相应改变。

● 每1点增加1.7穿甲和0.6+0.06x等级的法术穿透,5点满额增加8.5穿甲和3+0.3x等级的法术穿透

坚决

坚决系有几个很不错的天赋,能让英雄更耐打。但讽刺的是,这些天赋并不能很好地支持肉盾型策略打法。官方将会加入一些新的选择,鼓励肉盾型英雄主动去承担肉盾的角色职能,而不是为他们提供被动的数值。

第2层

[新增]围城大师

如果你在前期被压在防御塔下,围城大师将让你在面对远程消耗和进塔强杀时有更高的存活率。

● 在友方防御塔周围时增加8护甲和魔抗

第4层

[新增]无畏

增加战斗刚开始时的防护。

● 在受到敌方英雄伤害后2秒内增加10%护甲和魔抗(每等级+2固定护甲和魔抗,冷却时间9秒)

基石天赋

[移除]时光之力

【时光之力】几乎已经成为打野玩家必选的基石天赋,无论采取哪种打法。因为生命值对于每个职业都有用,所以这笔账很好算,那些原本不必搭配【时光之力】的英雄只要站在打野的位置就很适合点出【时光之力】,因为这个天赋在打野的时候积累层数最快。问题在于:大多数打野玩家现在都为了【时光之力】而选择了坚决系天赋。这个天赋很适合肉盾型打野,但当防守型搭配能够实现伤害意图的时候,对手就没有什么应对措施了。我们打算移除【时光之力】,这样打野玩家选择天赋的时候就会更多地考虑自己的打法,而不是打野这个位置。由此确保伤害型英雄玩起来有伤害,肉盾型英雄玩起来能硬扛。

说明:我们知道【时光之力】对于一些打野英雄很重要。移除这个天赋可能会影响某些英雄的核心玩家,但如果考虑到其它季前赛改动的话,我们认为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打法的基石天赋。尘埃落定以后,我们会观察并考虑是否有英雄落后了太多需要后续补充。

● 移除

[新增]巨像的勇气

让开团的人在冲锋陷阵的时候抓住救命稻草。

● 用硬控命中敌方英雄后获得数值为7%最大生命值的护盾(附近每多一名敌方英雄额外增加7%,冷却时间30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