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娲幻想神话《补天志》不删档开放测试 今日开启

女娲幻想神话《补天志》不删档开放测试 今日开启

新闻 2016-11-03 09:59:45

女娲幻想神话网游《补天志》今天14:00开启不删档测试,上午10:00起,玩家就可以在新服【洪崖境】预创建角色,每位玩家都可以获得500元现金充值礼包。

马上领取《补天志》500元点卡礼包>>>

《补天志》是无冬之境研发5年推向市场的2.5DMMORPG,以女娲补天神话为世界背景,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的职业战斗特性,让人尖叫的副本玩法,打造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

《补天志》女娲幻想神话视频>>>>>

清新唯美东方世界,3年前的电脑可以玩

《补天志》以女娲补天的神话题材为背景,结合传统和现代的审美理念,创造了一个清新自然、看不腻的东方幻想世界。在这次版本中,与女娲相关的先贤剧情愈加丰满,玩家在战斗之余,对游戏的世界观能有更深体会。

女娲主题的主城风景

玩家乘坐5族先贤遗留的飞鱼抵达新手村

一键开启流畅模式,畅快融入神话世界。考虑到大多数玩家的设备压力,《补天志》在保证画面效果的同时,把客户端大小控制在5G左右,并增加了F10流畅模式的功能(可在系统中设置为其他按键),一键降低画面效果及同屏玩家数量,3年前的电脑可以畅玩。

天佑城神树下

昆仑沧泉幽境

一键切换双职业,1个角色2套战斗体验

《补天志》共5个种族:帝释、玲珑、鬼刃、仙剑、圣灵,每个种族拥有两种不同职业,通过R键切换种族神器的形态,就可以在两种职业间互相切换。

圣灵族可以切换为神谕者和幻灵师。神谕者是游戏中唯一奶妈职业,团战必备。

神谕者拥有多种恢复手段

而另一个职业幻灵师是召唤大师,通过不同的宝宝组合能打出不同的控制和高额伤害,后期非常强力的输出职业。其技能沧海穷奇能将敌人变形,这次版本中,原本变化的小熊猫,改为了小狗,还是萌得让人不忍下手。

神谕者沧海穷奇将敌人变为小狗

精彩刺激的全民副本,高级装备自己做

精彩又刺激的副本是《补天志》的玩法核心,共有单人、普通、英雄、史诗4种模式,史诗本对每一位团队成员的操作、走位、反应、配合都有极高要求。每一个失误都有灭团的可能,全程紧张和投入感爆棚,需要每一位成员都拼尽全力。

虫族主宰沙尘暴全场持续AOE,没第一时间打断,将面临灭团

天祭的冰封图腾使玩家受到冰封诅咒,必须保持移动

金灵地脉4个BOSS与玩家混战场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