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泽炳李双”成为历史,星际传奇选手Jaedong退役

“泽炳李双”成为历史,星际传奇选手Jaedong退役

新闻 2016-11-02 15:46:30

相信星际的粉丝对于“Jaedong”这个ID应该都不会陌生,出众的实力加上帅气的面孔,韩国选手Jaedong在全世界拥有着大量的粉丝。但今天Jaedong发推宣布退役了,Jaedong表示:“自己最后还是以职业选手的身份结束了职业生涯,各位不要忘记我哦!”

星际1时期曾名声大噪的“泽炳李双”四位选手中,Bisu在2013年早早退役,Flash也在15年12月选择隐退,Stork虽仍拥有选手身份,但他更多职责却是三星战队的主教练,Jaedong今天选择告别职业选手身份,那么“泽炳李双”彻底告别星际舞台,成为历史。

星际1时期的泽炳李双四大天王(左起Bisu、Stork、Flash、Jaedong)

Jaedong于1990年1月9日出生,现年已经25岁,Jaedong成名于星际1时期,他曾以犀利的飞龙操作扬名世界,被粉丝成为“暴君”、“大魔王”。自从2012年转型《》后,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总是与冠军失之交臂。2013年的比赛上,Jaedong获得了大量的亚军头衔,最后被玩家亲切地称为“全球总亚军”。不过屡次闯入决赛,也正说明了Jaedong的水平一直比较稳定。

Jaedong大赛成绩回顾:

2014 WEC世界总决赛 冠军

2013 WCS第二赛季世界总决赛 亚军

2013 WCS第二赛季美洲总决赛 亚军

2013 DreamHack 瓦伦西亚站 亚军

2013 DreamHack 夏季公开赛 亚军

2013 DreamHack 斯德哥尔摩 3-4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