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地图新皮肤?拳头短视频曝光LOL召唤师峡谷冬季造型

地图新皮肤?拳头短视频曝光LOL召唤师峡谷冬季造型

新闻 2016-11-01 13:33:42

召唤师峡谷作为《英雄联盟》最主要的一张地图,长年来几乎没有太多变化,而现在拳头似乎打算给他换一个新的装束了!今天,拳头在instagram中发布了一段短视频,揭示了雪景下的召唤师峡谷的面貌,那么冬天的召唤师峡谷又是什么样子呢?

从视频截图中来看冬季的召唤师峡谷有了很大改变,不仅整体变成了冰天雪地的造型,还有很多小的有趣的彩蛋,大龙都带上了圣诞帽子,如果该皮肤属实那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今年的冰雪节活动期间推出,今年的冰雪节到底会有多么盛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