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eft正式宣布:将在11月德玛西亚杯后离开EDG

Deft正式宣布:将在11月德玛西亚杯后离开EDG

新闻 2016-10-31 13:46:52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EDG战队ADC选手Deft将离开,就在今日(10月31日),羊驼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发布长文表示:德杯将是他最后在EDG的比赛,之后将会离开。

而在10月30日,胖将军的脸书也发文总结了自己这两年的情况,并表示八强赛一场没上就被淘汰很遗憾,未来还不知道去哪。韩国最大的电竞媒体之一的“FOMOS”表示胖将军发布的FB其实也就是在宣布离队了,其他外媒也纷纷推测胖已经离队。

目前Pawn还未明确表明会离队,一切消息我们还是等待官方的通告吧。但是不管怎样,都祝愿他们在以后的职业道路中越来越好。

翻译来自微博网友“227_叮叮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