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双龙动画获2016年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

《守望先锋》双龙动画获2016年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

新闻 2016-10-31 11:02:15

近日,《守望先锋》的作曲者尼尔·阿克里在推特上发布信息称,《守望先锋》动画短片“双龙”获得2016年好莱坞音乐传媒奖(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提名。

在该奖项的官方网站上,也确实可以看到《守望先锋》的《双龙》出现在“SONG/SCORE – TRAILER”一栏中。

事实上,《双龙》 此次能获得“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尼尔功不可没。尼尔·阿克里是美国著名电影、电视、电子游戏音乐作曲家、指挥家。他的作品屡获殊荣,曾为享誉世界的游戏《星际争霸II》《暗黑破坏神III》《西楚霸王》;电视剧《星际之门第一季》《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以及三十余部故事片创作音乐。在动作片和B级电影配乐领域,尼尔已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当然,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是一个偏音乐的奖项,虽然对于游戏届的各大奖项来说并不出名,但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对游戏品质的一种认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